世界中医药健康论坛接受企业60万元赞助

9月28日,神农架道地药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神农架神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向世界中医药健康论坛赞助60万元,用于论坛经费开支。

林区政府副区长康慷,世界中医药健康论坛组委会秘书处及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出席赞助仪式。


会上,康慷对两家企业的赞助表示感谢。他说,在世界中医药健康论坛即将开幕之际,企业抓住了赞助的时机,为林区的发展添砖加瓦,对企业自身也是一个很好的宣传。今年神农架已经脱贫摘帽,各项发展都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林区政府将在政策等方面为向林区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给予重点倾斜、重点帮扶、大力支持。

据林区药养办负责人介绍,世界中医药健康论坛是林区建区以来举办的第一次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世界级大型活动。神农架的康养事业前景光明,需要有识之士参与,非常欢迎两家企业来神农架投资兴业。林区药养办定会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为企业做好服务。

通讯员/程鑫 覃奋   编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