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9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2018年湖北省合理用药第二期培训班在松柏开班


       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和湖北省卫生计生委联合主办,神农架林区卫生计生委协办的全国基层医疗机构合理用药培训项目暨2018年湖北省合理用药第二期培训班于9月27号在松柏开班,来自我区各大医院、乡镇卫生院及村卫生所的200多名医护人员参加培训。【阅读全文


环保世纪行聚焦松柏镇污水处理情况


       近日,林区人大环保世纪行调研组对松柏镇水源区保护、青杨河河长制落实、餐馆油烟整治、污水处理厂建设及松柏垃圾处理场改造升级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阅读全文


穿上汉服,她的美尽然惊艳了世界 


      举头望青云,云遥遥,低头观海潮,水涛涛。云遥遥,水涛涛,云水难相交。青云把水瞧,海潮把云招。青云把水迢,海水把云招。取景神农架。【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在新思想指引下奋力开创中国电视事业发展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在广播电视工作者中引发强烈反响


       9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中央电视台建台60周年暨新中国电视事业诞生60周年,高度评价中国电视事业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未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总书记的贺信在广播电视工作者中引发了强烈反响。大家表示,总书记的贺信是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全国广大电视工作者的巨大鼓舞和激励。作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国家队”,在新时代一定不负总书记的希望与嘱托,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大局把导向,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财政部:把农业农村作为财政支出的优先保障领域


       9月27日,财政部印发《财政部贯彻落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意见》要求,把农业农村作为财政支出的优先保障领域,公共财政更大力度向“三农”倾斜,确保投入力度不断增强、总量持续增加。

湖南长沙:特大网络制贩枪支案告破 23人落网


       湖南长沙警方日前通报,破获一起特大网络制贩枪支案,抓获涉案人员23人,收缴枪支配件5600多件,成品枪支5支,捣毁枪支零部件生产窝点4个。据了解,2018年3至5月份,湖南长沙县公安局接群众多次举报:长沙县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经常有人用气枪打鸟,其行为严重地破坏了松雅湖湿地公园的生态环境。随后,民警于5月30日,将嫌疑人文某抓获,在其家中搜出一把仿制气枪。文某交代其枪支来自一名叫杨某的违法打鸟者,而且杨某经常通过网络购买组装枪支。

未来三天冷空气继续影响北方 华北东北局地大雨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冷空气将继续东移影响我国北方多地,带来大风、降温和降雨,辽宁等地还将出现雷暴大风或冰雹,北京西部和北部今天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伴有短时大风。


     国际消息        



特朗普指责中国干预美国选举 美媒嘲笑:证据呢?


       “这将是史上最值得关注的一次联合国安理会会议”,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主持26日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之前,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曾对此作出预期。果不其然,特朗普利用这一严肃的国际政治场合制造了大新闻,但却不是外界此前预期的“美国优先”受到围攻,也不是围绕“防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引发论战,而是他点名指责中国干预美国选举。值得关注的是,特朗普本人及其他美国高级官员事后又多次重复这一指控,然而国际主流媒体却发现,不管美国官员说了多少遍“中国干预美国选举”,他们并没有提供任何确切的证据。显然,事实站在中国这边。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称:“我们过去、现在和将来都不会干涉任何国家的内政,我们也不接受任何对中国的无端指责”。

飞机秒变“大轮船”?一架载有47人的飞机坠入海洋!


       澳大利亚媒体报道,一架飞往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巴新航空客机28号在密克罗尼西亚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坠入海中。

世界上最贵的鞋子亮相


        当地时间2018年9月26日,一双价值1700万美元(约合1.2亿元人民币)的镶钻石高跟鞋在迪拜塔亮相展出。这双名为“激情钻石”的高跟鞋镶嵌有数百颗钻石,其中两颗钻石达15克拉。这双高跟鞋已经成为目前全世界最昂贵的一双鞋子。

对朝鲜制裁存分歧!俄外长:美在将对朝制裁变“集体惩罚”


在这次安理会部长级会议上,与会各方都对朝核问题今年以来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欢迎,但在“是否需要放宽对朝鲜制裁”方面仍存在分歧。安理会15个成员国以及韩国、日本的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言。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国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说,在朝鲜半岛完全实现可核查的无核化之前,必须继续对朝鲜实施制裁、保持压力。


每日一句

知识给人重量,成就给人光彩,大多数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称量重量。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