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总工会来神农架考察

日前,北京市门头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杜军一行来到我区,就职工(劳模)疗休养、职工教育培训、职工家庭手拉手关爱等活动进行了考察。

在林区政府副区长康慷的陪同下,杜军一行先后来到林区职工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林区总工会工人文化宫、爱心驿站、职工亲子园、神农书屋,了解困难职工帮扶救助、职工书屋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林区总工会围绕林区党委的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以改革为动力全面推进工会工作,以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为宗旨激发工会活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林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通过考察,双方表示将加大两地总工会的交流联系,坚持共谋发展、互利互惠、服务职工的原则,充分享受双方资源优势,在职工(劳模)疗休养服务、生态保护、林业产业、中药养生等方面开展实习实训活动及手拉手职工家庭关爱活动,为两地职工(劳模)谋取更大的利益,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记者/黄候   编辑/金芳


(作者:神农架林区广播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