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罗栋梁实地调研新华镇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近日,林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栋梁赴新华镇,调研当前乡村振兴、三治融合及高铁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阅读全文


神农架林区质监局保障电梯安全运行 服务旅游黄金周


为保障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区电梯安全运行,提高电梯维保单位应急救援能力。9月18日,林区质监局组织召开了电梯维护保养单位专题会,就近期电梯维护保养工作进行了安排。【阅读全文


下谷堂戏皮影戏进课堂培训班秋季学期正式开课


文化惠民众,免费育人才。日前,下谷堂戏皮影戏进课堂培训班秋季学期正式开课,为全乡培养文艺人才。【阅读全文


神旅集团在黄金周前夕开展普通话全员培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语言文字工作有关文件要求,积极服务旅游黄金周,9月17—20日,神旅集团开展了为期4天的普通话培训,来自集团内部的380名员工参加学习。【阅读全文


大九湖镇开展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坪阡古镇旅游服务水平,增强古镇经营户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9月18日,大九湖镇组织坪阡古镇经营户及坪阡社区居民参加为期一天的红十字初级救护员培训班。【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中国网络安全认证认可体系日趋完善 累计颁发证书14000余张


“截至2017年底,累计颁发各类认证证书14000多张,覆盖30多类信息安全领域常用产品和1000余家获证组织,得到了政府、行业组织的广泛采信,有力提高了产品、系统及服务的供给质量,在国家网络安全保障、引导产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副司长李春江在国际网络安全与合格评定分论坛上这样表示。


台湾承认间谍的事情了,还供出“幕后黑手”:除了美日还有这些国家!


这两天,随着国家安全部门“2018-雷霆”专项行动中破获的百余起台湾间谍案部分细节公布,台湾当局一些“见不得光”的手段被曝光。


金钱收买、感情腐蚀、色情引诱、网络勾连……为了向大陆渗透,台湾间谍情报机关可谓无所不用其极。


起底色情直播平台:6次改名只为发展慢些,主犯均为本科毕业


1.6万余名手机APP平台代理、350多万会员、117个涉黄直播源、2.5亿涉案资金、主犯窝点更换四地至柬埔寨……近日,由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与公安部联合督办,嘉兴公安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的“0405”特大跨境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告破,这也是全国范围内公安机关破获的最大色情直播聚合平台。


中国天眼发现44颗新脉冲星 明年开始搜寻地外生命


由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紫金山天文台主办的天文国际论坛9月15日在江苏闭幕,我国科学家也带来了天文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中国天眼”FAST望远镜的运行观测情况、“悟空”号的最新研究成果成为了中外天文学家关注的热点。


阿里成立平头哥半导体公司 明年推神经网络芯片


9月19日上午消息,2018杭州·云栖大会今日开幕。阿里巴巴首席技术官张建锋宣布,正式成立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希望这家公司学习“不怕”的精神,要持续的负重前景”。此外,在明年4月份,阿里巴巴将发布第一款神经网络芯片。两三年内希望做出量子芯片。


     国际消息        


曝白宫"内斗"的新书爆卖110万册 曾遭特朗普痛批


海外网9月19日电 还未上市就已闹得沸沸扬扬的《恐惧:特朗普在白宫》首周打破销量记录,爆卖110万册。该书揭露了白宫内部的激烈争斗,并抨击了特朗普的执政能力,此前还引得特朗普连发十条推特痛批此书。


青瓦台:韩朝事实上宣布战争状态结束


韩国青瓦台国民沟通首席秘书尹永灿19日在记者会上表示,韩朝当天发表《平壤共同宣言》事实上宣布战争状态结束,并提出实现和平、共同繁荣的具体方案。


俄军机被叙利亚防空系统击落 普京回应


针对俄伊尔-20军机被叙利亚防空系统击落一事,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这是偶然情况,不能将此事与2015年土耳其击落俄战机相提并论。


生怕这个“夹心小国”大选后滑向中国 印度紧张坏了


据印媒报道,在不丹大选的第一轮选举后,被认为亲印度的执政党人民民主党(PDT)意外落败,现任首相策林·托杰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承认败选,而繁荣进步党(DPT)和协同党(DNT)将进入10月18日的下轮投票。


这一情况让密切关注不丹选情的印度方面十分紧张,印媒报道称,印度总理莫迪可能在不丹新首相上台后立即启程访问该国,避免印不关系因新领导人上台而“失控”。


每日一句

伟大的事业不是靠力气速度和身体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识的力量完成的。


(作者:神农架林区广播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