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9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刘启俊主持召开林区政府2018年第13次常务会


       9月17号,林区政府区长刘启俊主持召开2018年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林区基础教育重点工作等事项。林区政府副区长牟波、李金玲、王常彬、向毅、康慷参加会议。林区政协常务副主席郭文,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大兴应邀参会。【阅读全文

我区积极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


        9月17号,全省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暨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第三季度交账电视电话会召开。【阅读全文

保神高速神农架段:大干快上 工程已完成41%


       保神高速自进场建设以来,保神高速神农架段项目部克难攻坚、决战决胜,凝心聚力抓生产,齐抓共管强保护,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这段历史,习近平告诉我们要永远铭记!


     “伟大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中国人民近代以来争取独立自由史册上可歌可泣的一页,是中华民族历史发展进程中饱经沧桑的一章。”

“山竹”已造成广东4人遇难 目前中心位于广西境内


      “山竹”给广东省造成严重影响,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17日8时紧急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目前,灾区各项抗灾救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据广东省民政厅报告,截至17日8时,台风“山竹”造成深圳、珠海、江门、湛江、阳江等14个市紧急避险转移和安置95.1万人。有4人因灾死亡,其中,广州3人因树木倒压所致,东莞1人因构筑物倒塌所致。具体灾情仍在进一步核查统计中。

文化和旅游部:高度关注中国游客遭瑞典警察粗暴对待事件


       对于近期发生的中国游客遭瑞典警察粗暴对待事件,文化和旅游部表示,高度关注在瑞典中国游客的安全与合法权益,要求相关驻外旅游办事处立即了解情况,配合我驻瑞典大使馆敦促瑞方有关部门尽快查清事件真相。文化和旅游部提醒,在瑞典的中国游客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如遇危险,及时向所在旅行团领队报告或第一时间向驻瑞典使领馆寻求帮助。

【首届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中国公民科学素质建设成就展 激发百姓科普需求


      17日上午,首届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在京开幕,在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期间,还举办了中国公民科学素质建设成就展。展览分为三部分向公众展示中国科普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中国公民科学素质调查结果显示,具备科学素质的公民比例从2005年的1.62%,大幅提升到2010年的3.27%,2015年达到6.20%,2018年达到8.47%。中国公民科学素质水平已经进入快速增长阶段。


     国际消息        



韩国总统文在寅将飞抵平壤会晤金正恩


       17日上午,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秘书室长任钟皙对外发布文在寅访问平壤同金正恩举行首脑会晤相关日程及议题。任钟皙介绍,文在寅总统一行将于当地时间18日上午8时40分左右乘坐专机从首尔出发,经半岛西部海域上空直飞朝鲜平壤。抵达后当天下午就将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晤,随后晚上出席朝方主持的欢迎晚宴。19日,双方会继续举行首脑会晤,并有望在当天对外发布相关会晤成果。19日下午,文在寅总统一行将对平壤市内各主要场所进行访问,19日晚在举行欢送晚宴之后,文在寅总统一行20日上午将乘飞机返回韩国。

台风袭击菲律宾致60余死 恐有数十人被泥石流掩埋


      台风“山竹”日前袭击菲律宾,强风暴雨造成该国至少64人死亡,恐有数十人被泥石流掩埋。据报道,“山竹”的阵风风速超过每小时200公里,被认为是今年侵袭菲律宾等地的最强台风,等同大西洋地区威力最强的5级“强烈飓风”。飓风“佛罗伦萨”14日侵袭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时,最大持续风速约每小时150公里,“山竹”的风力则更强。

乌克兰:民众冲击政府大楼围殴警察


       当地时间9月17日,乌克兰基辅,乌克兰极右组织的活动人士在基辅总检察长办公室前与防暴警察发生冲突。他们在冲突中放火,要求副总检察长Yevhen Yenin辞职,并抗议引渡俄罗斯公民Timur Tumgoyev。乌克兰当局引渡了一名俄罗斯公民,莫斯科方面怀疑此人是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的武装分子。


美国移民局新规:申请者资料不完整 可直接拒绝


       从9月11日起,民众在申请各项移民福利时,若没有提交完整的证明文件,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可直接拒绝,不再提出补件(RFE)或否决意向(NOID)通知。律师表示,受到该新规影响的民众甚广,建议民众在申请时应找专业人士帮忙,否则一旦被拒重来,既花钱又花时间。


每日一句

善良勤奋是你成功的前提!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