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湖北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 聚焦神农架2018世界中医药健康论坛


        9月12号,湖北省召开世界中医药健康论坛(神农架˙2018)新闻发布会,林区政府副区长沈绍平、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桑滨生、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梅、湖北省卫生计生委宣传处牵头负责人刘敏出席发布会。新华社、人民日报、中新社、湖北日报、湖北广播电视台等30余家媒体到场,对此次发布会进行报道。【阅读全文

《种质中国,通衢湖北》纪录片拍摄走进神农架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组织拍摄的大型纪录片《种质中国,通衢湖北》走进神农架,将拍摄记录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调查与收集行动工作全过程。【阅读全文

省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神农架林区开展环境保护督察


       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省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近日进驻神农架林区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此次督查为期10天左右。进驻期间,全程开设受理人民群众来电来信举报的电话及邮政信箱。【阅读全文

林区举行2018年欢送新兵大会


       9月11号,我区举行2018年欢送新兵大会,16名新兵胸佩红花,精神抖擞,奔赴军营,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习主席出席东方经济论坛”漫评:为中俄关系注入新动力 为区域合作开启新进程


      应俄罗斯总统普京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9月11日至12日赴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出席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在俄期间,习主席将同普京总统举行年内第三次会晤,在论坛全会上致辞,并同出席论坛的有关国家领导人友好交流。这是中国国家元首首次出席东方经济论坛,也是今年下半年中俄最重要的双边高层交往,意义重大,全球瞩目。

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份数据:鲜菜 猪肉价格涨幅较高


     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数据显示,8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呈现出稳中略涨的局面。从环比看,CPI上涨0.7%,涨幅比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主要受食品价格上涨较多影响。食品价格上涨2.4%,涨幅比上月扩大2.3个百分点。其中,受高温多雨天气影响,鲜菜价格上涨9.0%,涨幅比上月扩大7.3个百分点;此外,生猪生长迟缓,局部地区又出现疫情,市场供应偏紧,猪肉价格上涨6.5%,涨幅比上月扩大3.6个百分点。

交通运输部 公安部等联手规范网约车 检查组进驻七家网约车平台


       11日起,由交通运输部、中央网信办、公安部等多部门组成的网约车、顺风车安全专项工作检查组陆续进驻首汽约车、神州专车、曹操专车、易到用车、美团出行、嘀嗒出行、高德等网约车和顺风车平台公司,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根据部署,9月5日至9日,联合检查组进驻滴滴公司,已基本完成了现场检查、数据对接、问询谈话等阶段性检查工作。

2018年“最强台风”来袭?16号将登陆广东沿海 风雨影响严重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预计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和第22号台风“山竹”将先后来袭,华南地区面临双台风考验。其中台风“百里嘉”明天将在广东电白到海南万宁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南海北部及华南沿海将有较大风雨。


     国际消息        



总领馆协助 181名滞留大阪中国旅客乘船回国


9月11日,在日本大阪“新鉴真”号渡轮上,中国旅客聚集在船舷边,与岸边送别的总领馆工作人员挥手告别。 11日中午,“新鉴真”号渡轮搭乘287名乘客从大阪港国际轮渡中心起航,其中包括经中国驻大阪总领馆协调登船的181名因台风滞留大阪的中国旅客。

特朗普问幕僚:保护台湾,美国能得到什么?


       据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NPR) 9月11日称,目前万众瞩目的鲍勃·伍德沃德新书《恐惧:白宫中的特朗普》在当天上市,作为《华盛顿邮报》记者他曾在1972年揭露水门事件,书中揭露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外交上的异想天开,常让幕僚感到震惊。他曾质疑美国对台政策,问幕僚“保护台湾,美国能得到什么?”。


杜特尔特向士兵喊话:不满意我领导 可发动兵变


       9月12日电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近日再发惊人言论,他向士兵们喊话称,“如果对我的领导不满意,可以发动兵变”。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周二(11日)在接受采访时称,若士兵们对自己的领导不满意,可以发动叛乱或革命。他还补充说,如果批评他的人觉得和自己的死对头——反对派参议员安东尼奥·特里安尼斯在一起更开心,他们也可以去支持特里安尼斯。“怎么做是你们的自由,事实上,我也鼓励你们”,杜特尔特说道。


国际刑事法庭回应美威胁:我们不受吓阻!


      9月11日电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日前向国际刑事法庭(ICC)发出警告,称若该法庭进行有关美军在阿富汗涉嫌犯有战争罪的调查,美国将逮捕并制裁国际法院法官或其他官员。对于美方的威胁,国际刑事法庭11日做出了回应。


每日一句

灵感喜欢光顾勤劳的人,懒惰人不会遇到他。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