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森锋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

9月4号,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在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时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积极作为、真抓实干,进一步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做到“事项规范、标准明确、高效便民、互联互通”,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在林区信息化办,周森锋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放管服”改革工作成效和“一张网”建设推进情况,现场观看了神农架政务服务平台、投资项目审批监督平台等系统业务操作演示,仔细询问了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事项在线办理情况。

  周森锋还来到林区公安行政服务中心和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出入境业务受理、身份证办理、不动产登记等有关证照办理流程,并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亲切询问办事的效率和服务质量。

  调研中,周森锋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推动“放管服”改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严格做到审批、税费、登记、执法等事项规范管理,把每一项事项规范清晰。要明确事项标准,严格办理时限,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统筹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建设松柏、木鱼、坪阡三个执法中心,提高监管执法效率。要加快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简化办事环节和手续,实现“一次办结、一窗办理”,打造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发展环境。要加强部门间信息互联互通,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不断优化流程,提高服务时效,实现“一次办、集中办、网上办、共享办、无现金办、阳光办”,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林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柳健雄,政府副区长牟波参加调研。


     记者/易先骏    编辑/邓黎慧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