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4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我区举办首届艺术节暨第五届群众广场舞大赛


文化力量 ・民间精彩。神农架林区首届艺术节暨第五届群众广场舞大赛于8月12日在林区体育馆开幕,来自全区各乡镇的19支广场舞代表队同台竞技。【阅读全文


湖北省豫剧团文化精准扶贫专场演出走进神农架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湖北省豫剧团文化精准扶贫专场演出——豫剧《婆媳冤家》于8月12日在神农架上演,为林区观众送上文化大餐。【阅读全文


林区住建委召开松柏城区街道划线意见座谈会


8月10日,林区住建委召开松柏城区街道划线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交警支队、社区代表、论坛版主,共同为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划定道路标识标线建言献策。【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相关通知,要求没有法律法规规定的证明事项一律取消!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到没有法律法规规定的证明事项一律取消,并对各地区、各部门证明事项清理工作开出“任务单”。


教育部:“师范生免费教育政策”调整为“师范生公费教育政策”


据教育部官网,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通知,转发教育部等部门《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生公费教育实施办法》(国办发〔2018〕75号,以下简称《办法》),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教育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称,《办法》适应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需要,改进和完善了相关政策内容。建立师范生公费教育制度,将“师范生免费教育政策”调整为“师范生公费教育政策”。


中国企业发明新型购物袋,遇水即溶还能喝


购物袋扔进水里能喝下去?这不是在开玩笑。


一家中国企业以聚乙烯醇为主要原料生产的水溶性购物袋,样式、价格近似普通塑料袋,为全球“禁塑”提供了一种新的解决思路。


国际消息



欧盟:欧企不要屈从美国对伊制裁 应继续与伊朗进行贸易往来


8月13日《经济参考报》刊发题为《制裁风波冲击经济 多国奋起应对》的报道。文章称,受美国频繁发动制裁的影响,新兴市场国家金融市场近期出现激烈震荡。不仅是受到制裁的国家土耳其和俄罗斯货币币值大幅下挫,还波及了广泛新兴市场国家币值和货币政策决策。虽然相关国家已表示将出台措施对冲经济风险,但分析人士担忧,美国的行为和态度可能制造更广泛的金融动荡,从而影响全球经济。


俄罗斯愿意向中国提供100万公顷土地用于农业项目


俄远东吸引投资和出口支持署投资经理杜布罗夫斯基表示,远东希望在本地区联合发展农业,政府愿意向中国投资者提供广袤的土地用于农业项目。


美国11岁女孩钓到罕见食人鱼 长着“人牙” 咬伤女孩祖母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一名11岁的女孩肯尼迪·史密斯(Kennedy Smith)与祖父母钓鱼时,钓到一条长有类似人类牙齿的稀有鱼。



每日一句

生命是一场漫长的旅程,生活本身就是一种承受,承受痛苦,承受幸福,承受平淡,承受孤独,承受失败,承受责任,承受爱,付出爱.......当一切都可以看开时,往往也就没有什么是想不开的了,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失去的时候。包括金钱、权力、名誉、地位、爱情、事业,甚至生命的本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