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党校到龙潭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报)(通讯员 陈婧子)5月27日,林区环保局、党校组成5人宣讲团,到新华镇龙潭村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会党员表示学习榜样,汇聚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相关文件精神。

党校副校长尹维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林区党校副教授刘静以“重温红色经典、讲党史故事”为主题,学测结合,为与会党员带来一节精彩生动的党课;党校教师方灯亮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阐明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

林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龙潭村“第一书记”谷学芳为与会党员讲党课,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带头宣传党的政策、带头维护社会稳定、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传承家风,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争做合格党员。

宣讲团一行对2户精准扶贫留守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易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