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全省50余名记者编辑打卡神农架


8月盛夏,当湖北大地热浪翻滚,多地发布黄色高温预警时,神农架仍一派清凉、凉爽十分。


3日,来自人民网湖北、新华网湖北、央广湖北、湖北日报、湖北广播电视台以及16个市州报纸、电视、新媒体编辑、记者相聚神农架,他们将围绕神农架旅游疫后重振、旅游新业态发展、避暑产品等主题深入采访,用3天时间感受神农架“凉”资源释放出的“热”能量。【阅读全文


神农架增殖放流本地珍稀鱼苗10万多尾


7月30日,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会同林区下谷乡、大九湖镇组织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下谷河、东溪河流域实行增殖放流,投放本地珍稀鱼苗10万多尾。【阅读全文


木鱼镇青天袍茶村村民和游客观红色电影致敬军人


8月1日晚,200余名村民与避暑游客在木鱼镇青天村民俗文化旅游广场,观看了电影《战狼2》,在建军93周年纪念日,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向中国军人致敬。【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台风黑格比登陆浙江:有人被房子晃醒,室内声音像摩托车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台风级)的中心已于04日03时30分前后在浙江乐清沿海登陆, 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3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70百帕。


湖北仙桃一化工企业发生闪爆事故 已致6死4伤


2020年8月3日17时30分左右,仙桃市西流河镇蓝化有机硅有限公司丁酮肟车间发生闪爆事故,经连夜摸排搜救,新发现失联人员1人,失联人员增至5人,经确认均已无生命体征。截至8月4日7时,事故造成6人死亡(其中1人为受伤医治无效死亡,5人为失联人员)、4人受伤(其中1人伤情较轻已出院,3人正在救治,无生命危险)。


31省份已全部上涨养老金 你涨了多少钱?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8月4日电(记者 李金磊)2020年养老金上涨已经结束,截至目前,全国31省份均已上调2020年养老金。


    国际消息        


欧洲俄罗斯围观美国强买TikTok 不禁发出感叹


在经过最初“封禁TikTok”的恐吓后,美国强买TikTok的丑陋行动正徐徐拉开大幕。微软公司8月2日发表声明称,和特朗普总统商议后决定继续推进收购TikTok,“无论如何要在9月15日前完成谈判”,交易同时涉及TikTok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业务。


蓬佩奥摊上事 4名助手被众议院传唤:美国人应该得到真相


海外网8月4日电 美国国务院前监察长史蒂夫·利尼克(Steve Linick)今年5月被解雇,而当时他正在调查美国务卿蓬佩奥,外界质疑利尼克被解雇或是蓬佩奥的打击报复。日前,美国会就此案展开调查。当地时间3日,美众议院传唤蓬佩奥的四名助手。


报告称朝鲜正推进核武器计划 或已开发出可搭载导弹核装置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月4日援引路透社报道,负责监测联合国制裁的一个独立专家小组在该报告中表示,一些国家认为朝鲜“可能已开发出可以搭载在其弹道导弹核弹头的小型化核装置”。这份报告已于8月3日提交。


每日一句

很多时候,我们大张旗鼓地嚷着要改变,却习惯性屈服于懒惰,潦草收场。散漫放纵让我们得到一时的舒适,但这舒适却是以透支未来为代价。要么承受自律的苦,要么承受一事无成的苦,你总得选一样。眼下对自己狠一点,将来才能站得高一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