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融媒体中心启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彭剑利 张东阳)7月28日,林区融媒体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林区党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及《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 推进林区治理现代化的决定》等内容,解读《神农架林区融媒体中心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暨宣传报道方案》。

林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神农架融媒体中心主任袁幼民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融媒体中心作为新闻宣传单位,要更大力度地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武装思想头脑,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更大力度地加强廉政建设,实现风险隐患排查常态化,重点环节监管规范化,警示教育管理制度化。要更大力度地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学习能力、业务能力、自律能力。要更大力度地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形成良好的生活作风、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责编:李碧秋  编发:唐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