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优化营商环境】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局长走进政务大厅办公


7月8日,林区政务服务中心“局长(主任)进大厅”活动启动。【阅读全文


神农架“好邻居卡”诚邀周边居民避暑养生


继6月推出武汉市民“一次打卡、全年免费”和全国16周岁以下中小学生游神农架林区免门票的优惠政策后,7月13日,神农架林区将专属优惠政策惠及周边县市,推出“好邻居卡”,诚邀周边县市居民来神农架体验生态之旅。【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水利部:6月以来全国共有433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


水利部副部长叶建春13日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说,6月以来,全国共有433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其中109条超保,还有33条超历史。长江、黄河上游、珠江流域的西江和北江、太湖都发生了今年1号洪水。


国家网信办启动2020“清朗”未成年人暑期网络环境专项整治


2020年暑期在即,为给广大未成年人营造健康的上网环境,推动网络生态持续向好,国家网信办决定即日起启动为期2个月的“清朗”未成年人暑期网络环境专项整治。


湖北多个县市区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I级


新华网武汉7月12日电 湖北荆州洪湖市防汛抗旱指挥部12日发布通知,根据洪湖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有关规定,经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同意,决定于12日18时将洪湖市防汛应急响应由Ⅱ级提升到Ⅰ级。目前,湖北省已有多个县市区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I级。


    国际消息        


美国圣迭戈海军基地发生火灾致21人受伤


7月1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海军基地起火冒出浓烟。 停泊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海军基地的一艘美军两栖攻击舰12日发生火灾,造成包括17名海军士兵在内的21人受伤。


坦桑尼亚执政党推举总统候选人


坦桑尼亚执政党革命党11日通过决议,推举党主席、现任总统约翰·马古富力为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总统候选人。在10日举行的革命党全国执行委员会会议上,现任国防和国民服务部长侯赛因·姆维尼被推举为该党桑给巴尔总统候选人。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由坦噶尼喀(大陆)和桑给巴尔(岛)两部分组成。作为半自治地区,桑给巴尔拥有自己的总统和议会。


印度影星巴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新华社孟买7月12日电 印度宝莱坞影星阿米特巴·巴强和他的儿子11日晚先后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证实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并已在孟买入院治疗。


每日一句

人之所以要努力,就是为了把命运攥在自己手里。没有谁可以一直帮你,也没有人能够替你成长,靠自己的力量一步步往前走,你才能离想要的生活越来越近。人生中最好的贵人,永远是努力的自己。早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