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栋梁:推动林区创新创业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神农架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东东)4月29日,林区召开创新创业工作联席会,林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栋梁出席会议并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推动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为林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罗栋梁指出,创业是发展之基,就业是民生之本。创新创业是推动林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性,以更清醒的头脑,更有力的担当,更科学的办法,积极、主动、热情服务好林区创新创业企业,推动林区经济社会发展;要明确重点任务,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文件精神和林区党委政府的要求抓好落实,大力支持企业创新创业,做好对企业的联系帮扶,加快转变服务管理理念,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进一步加强督办力度,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创新创业工作顺利推进,为林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贡献出新的更大力量。

责编:李碧秋 编发:马黎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