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疫情防控工作信息(2020年3月11日10时)

2020年3月10日0时至24时,全区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至2020年3月10日24时,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1例,累计治愈出院11例。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114人,现已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3月10日,全区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当日共接诊发热病人5例,留院观察3例。

经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区已被评估为疫情低风险地区。为统筹推进林区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恢复经济社会发展,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日前下发《关于有序恢复当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

《通知》要求,要全面落实“严格防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措施。按照分级施策、分区管理、分类监管、分期推进的要求,一类区域继续坚持全覆盖管控,二类区域可在严格管理的前提下,有序组织生产活动。对生活服务、生产企业、建设项目等分类确定防控措施,根据防控形势,分期推进生产生活秩序的恢复。要严格出区、入区人员管控,严禁区内人员离鄂。离区回省内其他市州的,经省内目的地防控指挥部同意后,持健康证明(含健康绿码),申领电子通行证明离区。确需返区的,持当地健康证明(含健康绿码),向所在单位或乡镇提出申请,经林区防控指挥部审核后,持通行证入区。

《通知》指出,要实行交通有序管理,做好城镇市场保供,优化城区小区封闭管理,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做好特殊困难群体服务保障。从3月11日起,除保留7个区级交通检查点外,取消村级检查点,乡镇间设一个检查点;全区药店、农资商店以及银行、税务、行政服务等窗口部门开门复工,已运营的超市按现行模式运行。城区小区继续按照原规定开展值守,居民购物凭证出入,改为一天一次。具备复产复工条件的企业和项目,按照“六个到位”要求,经行业主管部门和林区防控指挥部审批同意后有序组织复产复工。继续加强对区内贫困户、低保户、低收入家庭,急需就医人员和区内滞留人员等特殊群体的救助保障,涉及困难帮扶和政策咨询事项可拨打政务服务电话:12345。

神农架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11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