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国内消息        

信息量很大!全球经济格局大洗牌,中国连续14年世界第一,媒体:印度即将赶超美国


进入2019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各国的GDP总量又到了比拼的时候。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分析数据显示,今年全球经济增长贡献率最高的前20个国家,将在今后5年洗牌。


中国到2024年仍将是对全球经济增长贡献率最大的国家。而美国则将被印度超过掉到第三位。日本届时将被俄罗斯超过掉到第9位,而今年还在前20强贡献榜榜单上的西班牙、波兰、加拿大以及越南,5年后将被土耳其、墨西哥、巴基斯坦和沙特阿拉伯取代。


郑大三附院疑暂停脑瘫“封针”疗法 部分患者办理出院


新京报讯 脑瘫“封针”疗法因被指没有循证医学证据等受到舆论质疑。近日,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以下简称“郑大三附院”)多名儿童康复科的患者家属表示,其收到了院方通知办理出院的消息,封针疗法暂停。郑大三附院宣传部门回应表示,待等调查结果出来会统一回复。


三大运营商10月31日发布5G套餐,11月1日正式启用


澎湃新闻记者从运营商内部人士处获悉,三大运营商将在10月31日正式发布5G套餐。据悉,10月31日上午,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的开幕论坛上将举办5G商用启动仪式。


     国际消息        

美国从叙撤军后北约忧IS卷土重来 誓言继续对抗


中新网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本月初宣布从叙利亚东北局撤军,此举引发美国国内广泛谴责。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警告,美国从叙利亚撤军后,北约必须继续对抗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对于德国防长建议在叙利亚设置国际安全区的提议,他认为是可行的政治解决方式。


韩国下令停飞9架波音737NG客机 因机身出现裂缝


【环球网报道】美国波音公司的737MAX客机还没有复飞,9架波音737NG系列客机又在韩国被停飞,原因是机身出现裂缝。


强生婴儿爽身粉事件持续发酵 商品遭美国多家零售商下架


中新社休斯敦 电 继强生公司日前宣布召回约3.3万瓶婴儿爽身粉后,24日,美国零售商沃尔玛、药品零售商来德爱、CVS分别向美国媒体证实,将下架强生公司所有22盎司瓶装婴儿爽生粉。


每日一句

世上找不出两个完全相同的人。生得再平凡,也是限量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