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健雄到神农架国家公园基层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21至24日,林区党委常委、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柳健雄到老君山、木鱼、大九湖基层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在老君山管理处,柳健雄一行先后来到办公用房建设项目查看工程施工情况,并叮嘱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提高工期,确保职工办公及住房条件尽快得到改善。在老君山珍稀植物种苗建设基地,他详细了解楠木生长情况, 并引导职工要思考今后社区产业转型方向与模式,算好生态账、经济账与社会帐。

在木鱼管理处,柳健雄沿途查看三堆河至野马河生态覆绿工程、生态环境整治、资源管护与护林防火、检查木鱼管理处办公用房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基层管护人员生活状况。


在小龙潭野生动物救护中心、神农谷安全隐患点、瞭望塔游客休憩亭、黄连队生态修复区、大九湖湿地馆、柿子包花海园田,每到一处,柳健雄对照景区建设规划认真看、仔细听,不时询问细节,详细了解景区建设管理中面临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营造优良发展环境。


在听取各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后,柳健雄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长期的、持续性的,基层干部职工要始终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单位要认真检视问题,研究整改落实及重点工作任务推进的办法和措施。要以“时间的刻度、历史的维度、改革的力度、情怀的温度”“四度”工作理念,指导全局上下找差距、抓落实,全面完成各项试点任务。


柳健雄强调,大家是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绿水青山的守护者,要把资源管护好,为周边社区居民生产生活做好服务,联系实际,将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张建兵、各管理处联系领导,机关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通讯员/文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