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召开2019年全区劳模座谈会

近日,2019年全区劳模座谈会在林区职工服务中心召开。林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总工会主席柳健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柳健雄指出,劳动模范是社会的中坚、人民的楷模,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旗帜鲜明地倡导尊重劳动、尊重劳模的良好风气,真诚帮助劳模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为劳模发挥聪明才智、建功立业营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要广泛发掘和宣传劳模典型,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同时,广大劳模要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荣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更好地发挥骨干和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全区广大职工群众,最大限度地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林区保护与发展各项事业上来。


柳健雄希望全区各行各业以劳模为榜样,立足本职、埋头苦干,比学赶超、争创一流,争当改革发展的领头雁和排头兵。把树立远大理想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科学精神与苦干实干精神结合起来,把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结合起来,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要把学习作为提升劳动能力的重要途径,以争创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专家型职工为目标,积极参加各种学习培训和岗位练兵活动,熟练掌握劳动技能,提高劳动本领,增强履职水平。


座谈会期间,劳模们还参观了林区职工服务中心的创业孵化地、法律咨询室、爱心驿站、图书馆、健身房等地。

记者/陈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