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第三天:神农架旅游火爆 游客好评不断

10月3号,国庆节第三天,来自各地的游客聚集神农架,尽情享受良好生态的独特魅力,体验绿色旅程,为神农架旅游点赞。

在各景区内,游人如织,有的赏景拍照打卡,有的呼吸新鲜空气,有的体验完好的自然生态,人气爆棚,秩序井然。

在官门山景区,大熊猫馆成了游客必打卡景点之一,大熊猫用它憨态可掬、宠萌可爱,胖乎乎、懒洋洋的独特魅力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拍照,即便是它午睡时间,憨态可掬的样子也同样惹人喜爱。

武汉游客: “比较激动吧,小朋友比较兴奋一点,因为他们见到的大熊猫比较少一点,都在书上面看到过,电视上看到的。”

宁夏游客:“在这边看到熊猫,感到动物和人之间有一种和谐的一种关系,包括这个景色。”

由于天气晴好,气候宜人,一些游客三五成群来到暖阳下,沐浴着秋天和煦的阳光;一些游客在景区标志物前拍照留念,用镜头记录下这段旅程;一些游客围在一起,计划下一步的游览线路。他们对已经游玩过的景点都有一个相同的印象,那就是值得一去。

游客:“这个小朋友挺喜欢的,天燕景区还可以,有一个燕子洞比较有意思,上面那个攀岩,带小孩玩一下都还可以,比较期待的就是神农顶和大九湖,听说比较好玩。”

游客 西安小朋友 :“去的神农顶比较美,空气比较清新,植物比较多,见过我以前没有见过的东西。”

空气清新,植被独特,生态完好,这些给游客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游客们记住了神农架,多了一次对美好的神农架之旅的回忆。


游客:“空气很好,都比较有秩序,挺好的。”


宁夏游客:“感觉山水都挺好,饮食方面也不错,民俗这方面也挺好,这个景色、山水还是比较有代表意义的,景点比较多,距离也不算远,游玩起来也很方便。”

记者/肖庆兵 张东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