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8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林区多部门(单位)联合开展增殖放流活动


进一步强化野生渔业资源保护与管理,保护水生生物多样性,促进渔业可持续健康发展,9月25号,林区农业农村局联合水利湖泊局、宋洛乡政府、桃园水电有限公司及金水塘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开展增殖放流活动。【阅读全文


林区团委举行“知音同行助学基金”发放仪式活动


9月25号,林区团委、林区烟草局在林区高级中学举行“知音同行助学基金”发放仪式活动。【阅读全文


神农架林区方正菊、甘蕾入选“最美芳华·70年70人”人物


70载风雨兼程,70载砥砺前行,三千万荆楚女性,创造了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绽放出无愧于时代的璀璨芳华。9月25日,“最美芳华·70年70人”人物评选揭晓,神农架林区信访局副局长方正菊,神农架林区爱英乐文化教育中心创办人甘蕾分别入选“铿锵玫瑰”类、“公益木兰”类“最美芳华·70年70人”人物。【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中国驻日大使馆为27名日籍解放军老战士颁发国庆纪念章


新京报快讯 据中国驻日本使馆官网消息,9月25日,驻日本使馆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驻日本大使孔铉佑代表中国政府,向27名日本籍解放军老战士及12名老战士家属颁发纪念章。


时速600公里!“超级列车”或落地湖北 武汉2小时到广州


据长江日报26日消息,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透露,由该院设计建造的600公里-1000公里级高速磁悬浮试验线项目,有望明年在湖北开工。


9连胜!中国女排3-1击败荷兰 朱婷一举动超霸气


北京时间9月27日14点,女排世界杯第九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中国女排3-1击败荷兰队,豪取九连胜!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多点开花,朱婷和袁心玥状态相当出色,颜妮和张常宁的表现也很不错。中国队下一场的对手是塞尔维亚队,比赛时间是明天下午2点。


     国际消息        


特朗普私下骂泄密者“间谍”,暗示要严惩,结果又被美媒曝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博雅琪】最近对特朗普来说,糟心事是一桩接一桩。众议院宣布启动对其的弹劾调查后,当地时间26日上午,美国众议院又有“新动作”——公布了匿名检举人针对特朗普的检举信。而检举信公布后不久,特朗普私下里的“反应”又一次被人泄露给媒体。


印度失联“月船2号”目标着陆点照片公布,NASA:硬着陆 


20天前(9月7日)的凌晨,印度落月梦碎——“月船2号”着陆器距月球表面只有2.1公里时与地面失联!


27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公布了“月船2号”的目标着陆点。NASA表示,这些照片是在黄昏时分拍摄的,此前失联的着陆器并没有找到。等10月有良好光线的条件下,将拍摄更多照片。


太贵!猪价飞涨 韩媒称五花肉变“金五花” 


央视网消息:据韩媒报道,近日,韩国、非洲猪瘟疫情有向全境扩散的风险并已经停止了卖场的拍卖。猪肉批发价格随之大幅上涨,以韩国产五花肉为例,零售价每公斤上涨了1000韩元,现在已经涨到了21000韩元,约合人民币126元,民众大呼吃不起,此外,如果库存耗尽,价格必将再次上涨。


每日一句

势不可使尽,福不可享尽,便宜不可占尽,聪明不可用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