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全区首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9月24号,由林区人社局、总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首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在林区职工服务中心举行。一起到现场看一下。


赛采用路演的方式进行,专家评委结合参赛选手创业创新项目的展示进行提问并打分。林区各基层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区直相关单位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创新创业比赛分为创业组、创新组和青年大学生创业组三大组别分别进行。比赛的最终成绩由专家评委现场打分和网友投票两部分构成,比赛成绩将在网络投票结束后正式对外公布。

对于获得创业组比赛的前 3 名,神农架林区总工会将给予每个创业项目补助资金 2 万元。并为重点项目提供创业指导培训、小额担保贷款及政策咨询等服务。对于获得创新组比赛的前 3 名工作室,将被神农架林区总工会命名为神农架林区(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并给予每个工作室补助资金 2 万元。

活动邀请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波现场指导点评,林区团委为李波教授颁发了“神农架林区青年创业导师”聘书。

据主办方人士介绍,此次大赛的举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弘扬“中国梦·劳动美”时代精神,激发全民创业创新,吸纳优秀双创人才,在林区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浓厚氛围。

记者/吴冠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