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练走进林区电视台

消防演练走进林区电视台

记者 黄候 报道

【导语】8月28号下午,林区消防救援中队来到林区电视台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及灭火、逃生应急演练,切实加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教育,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主体】活动现场,林区消防救援大队文员周珊珊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应急安全知识培训,传达了林区电视台消防安全以及应急预案。为确保真正熟练掌握灭火技能,消防人员指导大家现场使用灭火器,让干部职工基本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增强灭火实战经验,提高正确使用消防器材、自救互救的能力。

当天,林区电视台还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广播电视局、林区党委宣传部、林区电视台《关于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方案》,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林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上半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林区公务用车监管规范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的通知和湖北省广电局关于转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安全传输保障司关于贵州省黔南州调频广播发射台重大停播事故的通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