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周森锋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神农架林区调研指示精神


      9月18日,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神农架林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时的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阅读全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神农架国家公园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17日,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传达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神农架国家公园调研会议精神。林区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神农架国家公园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文华出席会议。林区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进行指导。【阅读全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林区政协办公室党总支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9月18日,林区政协办公室党总支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林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曾庆宝作动员讲话。林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有定到会指导。【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35项具体措施来了!促进全民健身 扩大体育消费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9月18日下午,国新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国家发展和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司长欧晓理和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司长刘扶民介绍了《意见》出台的相关情况。

工信部:二季度244款不良手机应用被下架处理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在其官网发布《关于电信服务质量的通告(2019年第3号)》。通告显示,二季度,12321举报受理中心接到不良手机应用有效举报56640件次,同比下降55.93%,环比下降30.50%。通过行业自律,12321举报受理中心联合应用商店对存在问题的244款不良手机应用进行了下架处理。

一起去“野”!我国新增3条国家森林步道全程3466公里


       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获悉,第三批国家森林步道名单近日公布,包括小兴安岭、大别山、武陵山3条路线,全长3466公里,途经33处国家森林公园,25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杭州140幢建筑将披上“晚礼服” 国庆游杭城别错过


      “十一”国庆前,杭州湖滨步行街区、延安路国际化商业大街“双街”以及高架沿线的140幢建筑将披上全新的闪亮夜装。等到“十一”国庆期间,大家就能欣赏到一幅全新的夜景图。


     国际消息        


沙特石油设施遇袭调查结果:“可能是伊朗境内发起”


       沙特国防部当地时间18号下午在沙特首都利雅得举行记者会,国防部发言人图尔基·马利基公布了14号沙特石油设施遇袭事件的调查结果。根据沙方的调查结果,此次袭击中使用了18架无人机和7枚导弹,其中包括伊朗生产的无人机和新型导弹。沙方表示,袭击现场的弹道痕迹方向证明袭击并非从也门境内发起,而是从沙特北部而来,“极有可能是伊朗境内发起”。马利基呼吁国际社会对袭击者采取“必要和严厉的措施”。在记者会上,沙特方面还向外界展示了在袭击现场收集的导弹和无人机残骸。

东电前高管被判无罪 福岛核事故受害者怒了:没人能接受


      日本福岛因强震发生核灾,至今已过8年。事发后,东京电力公司3名前高管被起诉。19日,东京地方法院宣判3人均无罪。消息一出,福岛核事故牺牲者家属及受害者纷纷表示沮丧或愤怒之意,表示“根本无法接受”。

载中国游客大巴新西兰翻车事故:司机被控鲁莽驾驶


      中国游客大巴在新西兰翻车致5人死亡一案近日出现新进展。新西兰媒体报道,大巴司机被控鲁莽驾驶,并将在20日现身当地法院。综合Stuff新闻等新西兰当地媒体报道,被控的巴士司机是一名38岁的中国公民,他正面临因粗心驾驶汽车致人死亡的指控,并将于20日现身新西兰奥克兰地方法院。

美媒:美军方承认“不明飞行现象”视频真实,不提UFO说法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8日报道,美国海军终于承认了据称显示不明飞行物在空中飞舞的视频的存在,但官员强调他们不知道拍摄到的对象是什么,也未作出猜测。

每日一句

“Consult not your fears but your hopes and your dreams. Think not about your frustrations, but about your unfulfilled potential. Concern yourself not with what you tried and failed in, but with what it is still possible for you to do.”

– Pope John XXIII

「别考量你的恐惧,而是你的希望与梦想。别想你的挫折,而是你未实现的潜能。别挂念你过去尝试但失败的,而是你还能做什么。」

– 圣若望二十三世 (教宗)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