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UTSS神农架森林国际越野跑赛前举办志愿者培训工作

2019UTSS神农架森林国际越野跑即将在红坪举行。9月8日,红坪镇政府牵头组织开展越野跑赛志愿者培训工作。

据了解,2019UTSS神农架森林国际越野跑定于2019年9月14日-15日在神农架林区红坪镇画廊谷举行,参赛选手有1117人,选手们将从如诗如画的赛事起点出发,亲历壮阔的云海奇观、绚烂缤纷的植物、朦胧的爱丽丝仙境等多种自然景观,每一种景观都将强烈冲击着感官体验。

这次越野跑是国内途经景观最多,也是华中地区技术难度最大的越野跑比赛之一,比赛经过UTMB和ITRA双积分认证,山地指数高达9点,其中62公里组别赛道累计爬升达到了4270米,关门时间为18小时; 105公里组别赛道累计爬升为6750米。赛道包括了多种风格,涵盖了秘境森林、高山草甸、冰山遗迹、茶盐古道等。


为确保2019UTSS神农架森林越野赛跑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强力有力的组织保障,红坪镇在全镇招募54名志愿者,为了让志愿者了解自救互救知识,让志愿者在活动中遇到突发情况时能迅速采取有效的急救措施,培训班特邀高晋国际有限公司的老师就户外活动中常见的急症及意外伤害的急救处理、伤口包扎和伤员的转运以及心肺复苏等进行了详细的教学,并通过生动具体的示例让参训人员更好的领会讲课内容的实质,确保为本次越野跑提供周到安全的服务。

通讯员/陈光海 向垭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