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街农贸市场开展环境大整治

农贸市场是市民生活采购必不可少的场所,环境优劣事关老百姓的生活品质。为提高农贸市场综合管理水平、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提升商户、摊户综合素质。近日,由林区供销社和中心街农贸市场管理中心联合组成的工作专班,就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行动。


9月3号上午七点四十分,工作专班分成三个小队来到农贸市场,对市场内存在的占道经营、乱堆乱放进行清理整改,随后,对地面进行清洗,劝导经营户不要乱丢垃圾,爱护环境卫生。在农贸市场后面的小区,工作专班又开始清理小区内的垃圾和“僵尸车”,做到快清快运、定期清运。


据了解,之前,工作专班已经进行了两天的清理整治,目前市场上商家经营规范,道路通行顺畅,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有效地促进市场市容规范有序。




中心街农贸市场管理中心主任邓龙明:一是强化打造文明诚信市场,以培植“AAA级文明诚信经营户”为抓手,承诺“少一赔十”、“假一罚十”,严把市场准入关,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二是严抓严管,确保市场环境整治……在经营管理上硬身板,敢于硬碰硬,为广大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购物环境。三是以民为本,开展便民利民服务……通过共同努力,最终实现舍弃配套化、管理规范化、购物超市化、服务便利化的目标。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