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俊:把“两太”建成高品质的文旅项目

8月18号,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在“太阳山景区、太和山景区”项目现场办公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按照高品质、差异化的总体目标,同步推进“两太”项目建设提档升级,加快形成全域旅游产业格局。

会议听取了卓尔文旅集团对“太阳山景区及太和山景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各相关部门就项目推进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发言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启俊指出,“两太”项目是神农架林区政府与卓尔文旅集团合作的重大项目,是神农架林区优化空间布局发展全域旅游的具体实践,双方要凝聚共识、目标一致,以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把“两太”项目建成具有差异化、高品质的文旅项目。

刘启俊强调,随着“两高”时代的来临,制约神农架保护与发展的交通瓶颈也将被打破,机遇前所未有,在推进“两太”项目的建设中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严守生态保护红线、耕地红线。大力倡导践行一线工作法,要行动有力,不等不靠、不拖不推,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形成合力破解难题,同步推进“两太”项目建设提档升级,加快形成全域旅游产业格局,推动林区旅游产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2019年5月,卓尔文旅集团有限公司与林区人民政府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计划5年内在神农架投资30亿。通过对阳日镇太阳山景区和下谷坪太和山景区的开发投资及景点提档升级,将太阳山景区打造成为林区东部龙头景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际康养度假目的地、林区核心景区之一,将太和山景区打造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世界级神农文化体验地,注重突出区域文化特色,提升区域旅游竞争力,带动区域经济总体发展。

林区党委常委、林业管理局局长王兴林,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常彬,政协常务副主席郭文,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敬元,卓尔文旅集团总裁吴奇凌等领导出席会议。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