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大财经委初审计划预算报告草案

【导语】为即将召开的神农架林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作好相关准备,8月20日,神农架林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会议,初步审查神农架林区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2019年预算执行、2018年决算和2018年审计工作报告草案。林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何晟先出席会议。

【主体】会议听取了林区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负责人所作的《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草案的报告》《关于2019年林区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草案的报告》《关于2018年林区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林区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草案的报告》,对报告进行了初步审查。

会议认为2019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对林区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会议建议林区政府相关部门,充分吸收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计划、预算草案报告,做到数据真实、表述规范、逻辑严密。加大项目的争取力度,把项目落实落地,拿出具体的实施举措。审计部门要加大审计成果的运用,把重点放在审计问题的整改;除具体专项资金审计外,加强政策资金的落实监督。

林区人大财经委计划和预算审查监督评审专家库部分专家参与初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