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镇第十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暨第十届人代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7月23日,中共木鱼镇第十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木鱼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书记张兴忠代表中共木鱼镇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推进“国家旅游度假区创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参会代表认真履职,高度评价了镇党委的工作报告,围绕实现林区“一园一地一区”的战略目标,完善木鱼镇“一体两翼”旅游空间格局,加快推进木鱼创建国家旅游度假区展开讨论,纷纷建言献策,对下半年工作和奋斗目标满怀信心。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镇党代会决议,审议并通过了镇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还集中观看了反腐宣传片《重整行装,利剑防腐》。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木鱼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木鱼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木鱼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情况的报告》。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