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 林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林区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于日前在松柏体育场举行。林区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文华,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何晟先,政协副主席李立炎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王文华在致辞中说,2019年是应急管理改革起步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地方党政领导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的第一年。林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法治文化,积极探索安全监管的新方式、新途径,努力解决影响安全生产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监管效率和水平。

此次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通过现场设置咨询台、布置展板、发放资料、有奖问答、应急演练等形式,向人们宣传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相关方针政策,引导大家加强安全生产以及应急救援法律法规和知识常识学习,提高自救常识和能力。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吴冠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