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周森锋强调:提振发展信心 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6月7号,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到白莲村、古水村、麻湾村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古水河野趣体验度假区项目建设和河湖长制落实等工作。【阅读全文

湖北首例5G远程人体手术在神农架顺利完成


       近日,湖北首例基于5G网络的远程人体手术——腹腔镜胆囊切除手术在神农架林区人民医院成功完成。此次实施的5G网络远程手术,对降低患者医疗成本、助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具有重要意义。【阅读全文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神农架美丽乡村行活动成功举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我区在“美丽幸福神农架与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中取得的成效。6月7-9号,“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神农架美丽乡村行,荆楚网友看荆楚:走进神农架·领略乡土情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荆楚各城市论坛资深网友30余人参加活动。【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好邻居,真伙伴 习近平推动中俄关系走进新时代


       仲夏时节的莫斯科,阳光明媚,绿草茵茵。屹立在莫斯科“心脏”地带的克里姆林宫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老朋友”,这座拥有八百年历史的雄伟宫殿也再次见证了希望之花盛开、友谊之树常青。

嫦娥四号着陆器、“玉兔二号”巡视器进入第六月夜


       据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微信消息,嫦娥四号着陆器和“玉兔二号”巡视器根据科学探测需求已成功完成第六月昼工作,分别于6月9日22时和23时40分完成月夜设置,进入第六月夜休眠期。

卫健委离退休干部局卫生健康监察专员吴军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消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离退休干部局卫生健康监察专员吴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格力电器回应举报奥克斯:用事实说话!已准备好充分证据供监管部门调阅


       6月10日,针对奥克斯空调发布关于格力电器所谓举报信的声明,格力电器回应:用事实说话!我们已准备好充分证据供监管部门调阅,并视情况适时向社会公布。


     国际消息        


印度一工厂发生锅炉爆炸 2名中国工程师不幸遇难


       当地时间9日,印度哈里亚纳邦一家工厂发生锅炉爆炸,导致3人不幸遇难。当地媒体报道称,其中2名遇难者为中国公民。据多家印媒报道,9日下午3时30分左右,爆炸在哈里亚纳邦梅瓦特区的一家工厂发生。事发时,来自中国的一名高级工程师和一名生产工程师正在监督当地员工维基焊接锅炉,锅炉随后突然起火发生爆炸,并引发了火灾。火灾将近1个小时后被扑灭。

哈萨克斯坦现任总统托卡耶夫在总统选举中获胜


       哈萨克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10日宣布,初步计票结果显示,哈现任总统托卡耶夫在日前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

英国两匹野马打架 飞踢怒吼场面激烈


       2019年6月9日,英国什罗普郡,风光摄影师约翰·海沃德拍到两匹野马“干架”的画面。似乎是棕色马先挑起的争斗,它太靠近白色马群,引起了其中一只的警惕,双方打得不可开交。 

多国人士:美挑起经贸摩擦损害全球


       多国政界人士连日来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采访时称赞中国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理念,并指出美国挥舞关税大棒将对世界经济带来负面影响。

每日一句

“Although the world is full of suffering, it is also full of the overcoming of it.”

– Helen Keller, Lecturer

 「這世界雖然有很多苦難,也有很多克服苦難的案例。」

– 海倫‧凱勒 (演說家)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