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六大核心景区免费周”惠及江苏游客

6月10号下午,“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神农架”主题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今年6月10号到16号期间,江苏游客可以免费游览湖北神农架“六大核心景区”。

  推介会上,神农架林区向南京游客介绍了神农架美景、推介了定制化的产品和线路。尤其是针对江苏游客,神农架推出了“免票周”活动。今年6月10号到16号期间,江苏居民持身份证可以免费游览神农架“六大景区”,包括神农顶、大九湖、官门山、神农坛等。

活动上,南京当地旅行社与神农架景区、旅行社进行了洽谈。接下来,旅游企业将推出康养神农架、研学神农架、探秘神农架等主题旅游产品,丰富游客游览体验。

春赏百花秋望月,夏纳凉风冬听雪。“华中绿肺”神农架是人们心目中向往的旅游圣地,保护区内森林覆盖率高达96%,夏季平均气温在18--26℃之间。

神农架是中国首个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和生物圈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地三大保护制度共同录入的“三冠王” 名录遗产地,全球范围内仅有韩国济州岛和中国神农架获此殊荣。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誉为“人一辈子不得不去的地方”。2016年11月17日,神农架国家公园正式挂牌,成为湖北唯一一个国家公园。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