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林区企业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暨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会


近日,林区企业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会,林区电信公司、神林集团等12家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阅读全文


林区开展渔业生态资源修复增殖放流活动


为切实加强林区水域生态环境和渔业资源保护,5月22日,林区农业农村局在玉泉河渔业资源保护区龙潭嘴水库开展渔业资源增值放流活动。【阅读全文


神农架金丝猴获得“秘境之眼”精彩影像评选亚军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司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主办的“秘境之眼精彩影像评选”最终结果公布。神农架国家公园的川金丝猴影像获得亚军。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段影像。【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中美能否重返谈判桌?外交部:美国无端打压科技企业不利于磋商氛围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据外媒报道,美国财长姆努钦22日在众议院表示,对中美重返谈判桌仍然感到乐观。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3日回应相关问询时表示,中方希望美方对“重回谈判桌”的态度是认真的。


工信部就骚扰电话管控不力问题约谈中国电信


新京报快讯 据工信部消息,5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就骚扰电话管控不力问题约谈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广东、江苏、浙江、四川等问题突出的四省电信公司。


针对漏油事件,奔驰中国发布新三包政策


(观察者网讯)日前,奔驰中国在官网上发布了新三包政策,实施细则 (开始日期以零售发票日期为准)自开具零售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如因产品质量问题导致需要更换主要总成或主要零件的情况下,消费者可要求更换同款、同型号新车。


     国际消息        


美国会拟立法要求美企彻底弃用华为中兴,提供7亿美元分手费


23日凌晨,美国多位鹰派参议员启动立法程序,强制要求美国运营商弃用已购华为设备,并给出一笔至多7亿美元(约合48.4亿人民币)的“分手费”。


特蕾莎·梅脱欧新法案遭反对 国会过关机会渺茫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为拯救脱欧协议所做的最后一搏,前景不容乐观。保守党和在野工党国会议员都表态,反对她的妥协方案。


韩媒曝美多次要求参与“反华为战役”,韩国纠结担忧


【环球网报道】美国接二连三打击华为的同时,还试图拉拢盟友加入。23日,韩国《朝鲜日报》刊登题为“美国要求韩国加入对华为之战”的文章披露,美国政府已经多次要求韩国政府参与和支持“反华为战役”。文章还称,目前,韩国国内有上百家企业、机构等和华为有业务往来,如果韩国听从美国要求,韩企将至少蒙受数十亿美元的损失。


每日一句

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