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企业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暨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会

近日,林区企业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会,林区电信公司、神林集团等12家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企业党组织要牢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主题、主线,扎实开展好宣教月各项活动,要严格按照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部署安排以及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开展宣教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反腐倡廉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党员党性的一项重要途径,是党员干部警钟长鸣、健康成长进步的有效保证。要切实解决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通过宣教月活动突出解决不务实、搞虚假、不作为、慢作为、不落实、不执行等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全面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各项活动方案,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各项活动,使全体职工法纪观念更强、党性更纯、工作效率更高。

记者/李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