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发平主持召开林区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神农架新闻网(神农架报)(记者喻玲)4月10日,林区政府区长李发平主持召开林区政府2017年第四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研究讨论《关于加快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大力发展文化体育产业的实施意见》、《神农架林区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实施方案》、《神农架林区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及公办幼儿园教师定向委培方案》等事项。

林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罗栋梁,副区长牟波、沈绍平、李金玲、王常彬、向毅、杨卓恒、胡卫东,政府秘书长邓民柱,政府党组成员蔡邦洪参加会议。林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何唇先,政协常务副主席郭文应邀参会。

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加强作风建设,李发平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把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以务实重行、抓铁有痕的作风,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会议强调,文化是民族力量的源泉,是国家软实力的表现,也是一个地区综合实力的体现,加快文化体系建设对神农架发展至关重要;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林区的希望,神农架要建成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离不开文化的支撑;要结合实际,将文化与旅游深度结合起来,打出“拳头”产品,借助举办全国有影响的体育赛事等活动,提升文化品质、品味。

会议指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关爱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是各级政府的应尽之责,做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必须形成合力,各尽其职,各负其责。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美丽幸福神农架建设需要一代又一代神农架人来实现,教师是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小学及幼儿园教师是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和走近梦想的引路人,要借助外力,整合资源,加大教师特别是农村小学和幼儿园教师的培养培训力度。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加快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大力发展文化体育产业的实施意见》、《神农架林区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实施方案》、《神农架林区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及公办幼儿园教师定向委培方案》。

(责任编辑:李碧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