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俊在全区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上强调 要干字当先 实字打底 确保森林防火安全

4月3日,林区召开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出席并强调,要坚持干字当先、实字打底,把全部心思放在谋实事上、全部精力用在干实事上、全部激情调动到创造性地干事上,真正把问题找出来、责任落下去,切实做好当前和清明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和安全工作。

刘启俊指出,各乡镇、各单位要从根本上杜绝重视程度不够、教训吸取不够、责任压实不够、应急准备备战不够、追责问责不够等作风不实现象,确保值班值守到位、隐患排查和火源管理到位、巡查和督办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应急准备备战到位、追责问责到位,强化五类人群、清明上坟、野外烧烤等重点隐患排查和管理,用严格的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林区党委常委、林业管理局局长王兴林传达各级领导对森林防火工作相关批示、通报阳日镇山火事件,林区政府副区长向毅传达各级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批示,林区政府副区长沈绍平主持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林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邓民柱,林管局、国家公园管理局、宣传部、卫健委、教育局、公安局、经信局、文化和旅游局、应急管理局、交通局、民政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气象局、消防大队、防火办、阳日镇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相关人士在分会场参加。

 记者/黄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