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中国林科院神农架国家公园研究院成立


3月28日,中国林科院神农架国家公园研究院在武汉揭牌成立。神农架国家公园研究院由中国林科院与湖北省林业局、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合作共建。林区人民政府区长、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刘启俊,林区党委常委、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常务副局长王文华等出席签约仪式。【阅读全文


四个方面抓好全区民政、退役军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2019年全区民政、退役军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获悉,今年,全区民政、退役军人工作将突出抓好四个方面工作。林区政府副区长沈绍平参加会议。【阅读全文


神农架林区“文明祭祀、绿色殡葬”倡议书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清明节即将来临。在这缅怀英烈、悼念先人、寄托哀思的时节,为在全社会形成“文明、低碳、安全、有序”的良好风尚,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养,特向全区居民朋友们发出倡议。【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柔道名将马端斌举报村支书续:县委否认调查组被人操纵


新京报讯 柔道名将马端斌举报村支书一事,连日来持续发酵。3月28日,当地就此事成立调查组。不过,今日(3月29日)上午,马端斌再次发文,质疑调查组“强迫签字还贿赂他人”。随后,桓仁满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回应新京报记者称,调查组由多部门参与,不可能有人操纵调查组,“会给大家完满答复”。


华为:目前没有上市计划


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华为的股权结构很清楚,100%的股权由员工持有,没有任何第三方股权、没有任何组织持有华为股份。华为目前没有上市计划。


摩拜和小蓝单车涨价了!起步价1元 超时每15分钟收费0.5元


记者获悉,这个初春滴滴小蓝单车和摩拜单车在均悄然调价。


小蓝单车方面表示,为了保障可持续运营及产品服务体验,经慎重考虑,小蓝单车决定在北京市实行新的计费规则。具体为:起步价1元/15分钟,时长费0.5元/15分钟。小蓝单车将继续探索精细化运营,并一如既往地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回馈广大用户朋友。 摩拜方面表示,为实现健康、可持续运营,继续提供用户满意的服务,摩拜单车将从4月8日起,在北京实行新计费规则:骑行15分钟以内收费1元,骑行超出15分钟,每15分钟收费0.5元。


    国际消息        

“通俄门”报告长300页?美民主党要求全文公布


中新网3月29日电 综合报道,28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敦促尽快公布“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的报告,称国会需要见到完整的报告来总结出结论,而不是依赖司法部长巴尔的摘要。


日媒:日本海上自卫队舰艇在公海发现疑似朝鲜走私船只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朝日电视台3月28日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近日发现了一艘疑似朝鲜的船只,在东海的公海上进行疑似走私行为。


埃航失事初步调查结果出炉:坠毁前飞行员曾启动自动预防失速系统


据《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关于对埃航波音737MAX8飞机失事调查的初步结果已经出炉,调查人员得出结论:飞机坠毁前,飞行员曾启动自动预防失速系统。


据悉,该系统原本的作用是协助机长避免错误地把机头提升至过于危险高度。但在异常情况下,该系统可能导致机头被意外降低。而且降低的幅度会非常大,导致机头无法抽回而坠机。


每日一句

“人们常常被一句'以后怎么办'给吓退了。以后那么长,不是想出来的,是过出来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