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森锋在木鱼镇调研时强调:抓早抓实抓效项目落实 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3月8号至9号,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在木鱼镇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抢抓机遇,抓早抓紧抓实抓效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抓好年度重点工作。


在中医院住院综合楼建设现场,周森锋仔细查看施工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压实责任,加强施工管理,抓好施工质量和安全,积极协调做好管线迁移工作,优化建设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在青天袍茶村车沟小区,周森锋现场对照查看了茶村项目建设规划图,听取有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做到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着眼长远,同步做好绿化、广场等配套附属设施建设,切实提升车沟小区精细化管理水平。


在三堆河村委会,周森锋仔细查看村务公开栏,详细了解该村在推进乡村振兴和“三治融合”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化推进“三治融合”工作,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村务公开栏,切实提高村民对村务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制定完善务实管用的村规民约,推进“三治”教育讲堂机制化常态化;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深化移风易俗,提升乡风文明。


周森锋还实地查看了木鱼坪社区便民服务事项和工作流程,走访了解了潮水河村脱贫户邹万明去年养蜂情况和今年发展意向,实地督察了潮水河电站生态水放流及水环境治理等情况。


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副区长罗栋梁,党委常委、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副局长王文华参加调研。



(作者:肖庆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