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森锋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

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于日前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在电商物流园和“神农架购”电商平台,周森锋实地查看了物流园的区域分布,详细了解林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扶持政策实施以及园区仓储物流分拣配送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创建工作,研究解决工作难题。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周森锋强调,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是一项重大工程。要强化决心,提振信心,明确全年工作目标,保持思路清晰,抓好落实。要紧盯市场,按照市场需求引导、推广产品服务,深化企业合作,推动产品商品化、市场化。要构建生态,以企业“销、运、加工、种植”为一体的完整生态和在点线空间上的完整生态。要培育品牌,增强品牌意识,充分利用本地资源,搭建电商平台,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品牌影响力。要优化政策,继续优化完善孵化器政策、电商体系政策、电商企业政策,夯实农村电商发展基础,完善服务体系,壮大市场主体,全面推进林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工作。

林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柳健雄,政府副区长潘泽江参加调研。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