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十次常委会议

11月27号,林区政协主席谢登峰主持召开林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和协商讨论相关工作报告。

林区政协常务副主席郭文,政协副主席李立炎、李峰,政协秘书长曾庆宝出席会议,林区政府副区长李金玲应邀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传达提纲、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改革开放和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传达提纲、《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改革开放40年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主要成就和经验》、国家副主席王岐山湖北省调研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世界中医药健康论坛主要精神。

听取和协商讨论了林区人民政府关于《神农架国家公园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林区政协委员会关于神农架农村“厕所革命”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神农架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学前教育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神农架中医药健康养生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指出,本次常委会是一次监督性专题会,所选议题涉及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到国计民生,是一次有益的探索,体现了选题精准、多方联动、直言不讳。

会议强调,林区政协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发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人心的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协商议政,为建设世界著名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做新贡献。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