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俊赴阳日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及精准脱贫工作

10月26日,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赴阳日镇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及精准脱贫工作。

阳日镇及保神高速项目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保神征地拆迁、项目建设进展、阳日镇精准脱贫、集镇供水、河道采砂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刘启俊指出,要强化部门联动、相互配合的思想认识,齐心协力解决好重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打通项目建设关键环节,统筹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各项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协调推进机制,提升工作推进效率,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刘启俊强调,集镇饮水供应事关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生命健康,必须高度重视,克服一切困难,保障群众用水。要将好事做好、实事做实,让群众吃得上水、吃得好水。要充分认识河道非法采砂清理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目标,强力推进清理整治行动,严格依法查处任何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就做好精准脱贫工作,刘启俊要求,继续努力,攻坚克难,形成合力,不等不靠,确保贫困户全部脱贫。


林区政府副区长向毅一同调研。

记者/肖庆兵   编辑/金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