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林区第二幼儿园营造温馨校园

8月27日是全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学的第一天,学校开学工作准备就绪,共同迎接学生入校入园。下面就跟随我们的镜头去看看林区第二幼儿园的开学情况。

走进校园,学校走廊上各种各样卡通漫画以及小朋友们的绘画作品都整齐地贴在墙上,把教学楼装饰得温馨和谐。在幼儿园的一间教室里,记者看到小朋友们已经在和老师做着游戏,欢声笑语充斥在整个教室。而在另外一些班级,老师正引导小朋友们看漫画书、学绘画。在旁边的柜子里,小朋友们的书包、彩笔等学习用具摆放整齐。

没过一会儿,午饭时间到了,小朋友整齐地排着队伍到老师那里领餐,大口大口地吃着新鲜可口的饭菜。

据了解,林区第二幼儿园是在以前神农家园幼儿园的基础上,新成立的一所公立幼儿园。从去年八月份开始招生,截止目前在校幼儿196人 ,其中今年新招55人。在校职工27人,有6个教学班级。林区第二幼儿园自成立以来,坚持艺术化的办园环境,科学化的办园理念,打造专业化的师资队伍,落实规范化的安全措施,坚持优质化的后勤保障,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

记者/陈东东 编辑/金芳


(作者:神农架林区广播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