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谷乡举办“共建共享杯”男子篮球赛

为共享国家公园社区共建成果,推进国家公园社区共建共享体系、高质量发展模式和社会事业发展、社会参与体系开创新局面。近日,国家公园下谷片区举办了“共建共享杯”男子篮球赛。

比赛由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下谷乡人民政府主办,下谷坪民族学校、下谷乡各村(社区)承办,泛下谷地区7支代表队在篮球赛中同场竞技,奋勇争先,其中巴东县沿渡河镇大唐电业作为唯一一支区外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更是表现不俗。

比赛中,三分跳投、突破上篮、抢断快攻、背身单打,运动员在赛场上各自展现着“独家绝活”。积极拼抢、严密防守、精妙战术,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吸引了全乡群众前来为自己支持的代表队观战助威、加油呐喊。观看篮球赛成了这几天大家忙完农活、下班之后乐意享受的精神文化盛宴。


据主办方有关人士介绍,本次篮球赛旨在加快形成国家公园建设全民参与、生态保护共同努力的良好局面,以组织举办篮球赛为契机,把比赛中体现出来良好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拼搏劲头、坚强的团队力量,转化为不断推进下谷乡跨区域生态治理模式、持续深化“三治融合”乡村治理体系的磅礴动力,进一步凝聚全乡干部群众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勠力同心奋力拼搏强大合力。

通讯员/张泽贤 肖正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