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九湖—宜昌”直达班线开通

一直以来,居住在大九湖的居民区外出行交通不便,坐车出行要转几趟客车,自驾成本又高。如今,这一交通瓶颈已不复存在。即旅游交通线开通后,6月1日,“大九湖—宜昌”直达客运班线开通。

近年来,随着大九湖旅游业的迅速发展,前往大九湖的旅游人员逐年增多,居民出行人数增加,现有的客运条件已经无法满足客运市场需求,为解决广大游客和居民乘车的诉求,林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将“大九湖—宜昌”班车的开通纳入到实施民生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并多次与巴东、宜昌有关部门协调,促进“大九湖—宜昌”客运班车的开通。解决了“大九湖—宜昌”交通不畅问题。

“大九湖—宜昌”班车的开通,是大九湖人民期盼已久的大喜事,大九湖人民出行更加方便,世界各地游客不仅可以尽情地欣赏“云间湿地,天上九湖”的美景,更能畅游“中国天然氧吧”的洗肺之旅。


据了解,“大九湖—木鱼”旅游专线也同时开通。


大九湖-宜昌 发班时间:上午10:00 

宜昌—大九湖 发班时间:下午12:30 

记者/吴冠宇 通讯员 刘雪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