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林区纪委通报1起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典型问题

       当前,林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持续加大,为进一步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林区纪委现通报1起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典型问题。

通报原文

红坪镇官封村党支部书记黄祖明漏报返乡人员情况信息的问题。1月24日,黄祖明在统计摸排本村5、6组返乡人员情况时,因工作不细致、审核把关不严,未将已排查清楚的23名返乡人员全部上报。2月2日,林区农村疫情防控督查指导组在红坪镇开展监督检查时发现,官封村漏报马某、陈某某等8名返乡人员信息,给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一定隐患。2020年2月8日,黄祖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案例警示

当前,正值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鉴、汲取教训,强化责任、认真履职。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属地管理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科学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各纪委(监察室)、派出纪检监察组要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立山关于“要用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管理、最严监督、最严问责,保障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地落细落实”的要求,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追究,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行动迟缓、工作不力等问题,既要从严从快追究当事人责任,还要严肃追究相关人员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