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林区纪委通报1起疫情防控期间违反相关纪律的问题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林区纪委监委分别于1月27日、2月5日对全区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提出防控期间的纪律要求,进一步严明了政治纪律和战时纪律。现对1起在疫情防控期间违反纪律要求的问题通报如下:

        通报原文

       林区妇幼保健院办公室副主任杜关菊违规聚集、串门的问题。2月7日晚,杜关菊在明知林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少出门、不聚集规定的情况下,仍与薛某某、赵某某等2人在他人家中聚集,被公安机关巡查发现,造成负面影响。2020年2月8日,林区公安局松柏派出所依法对杜关菊给予警告处罚;2月10日,林区卫健委党组对杜关菊进行诫勉谈话。

案例警示

上述问题,反映出在当前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个别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政治意识不强、纪律意识淡薄,心存侥幸,顶风违反疫情防控有关纪律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务必要以案为鉴、警示警醒,以身作则,带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当前,林区疫情防控正处于攻坚阶段,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有力落实疫情防控职责,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纪委(监察室)、派出纪检监察组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精准监督,今后凡发现在疫情防控期间违反相关纪律的问题,一律从严从重处理,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还要追究领导责任,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决不姑息、决不手软,为林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