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检察院开展护航企业发展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检察服务,8月28号,林区检察院开展护航企业发展检查开放日活动,邀请企业界代表共商如何发挥检察职能,护航民营企业发展。

活动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院史馆、案管大厅、检察文化长廊、办案工作区等,身临其境对检察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区检察工作情况以及在服务民营企业经济发展方面的有关政策措施和工作情况。参会民营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对检察院发挥检察职能保障和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晓军表示,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是检察机关的重要责任,林区检察院将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护航企业发展,一是结合检察职能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二是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理念,推进精准服务,三是结合办案工作,持续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安全、公平、诚信的法治环境。

记者/李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