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木鱼镇反馈巡察意见

4月25日,林区党委第二巡察组在木鱼镇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专题会,木鱼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木鱼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林区党委第二巡察组对木鱼镇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巡察,本着对林区党委负责,对木鱼镇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内控制度、加强党员干部党性锤炼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


林区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高开华反馈了在巡察过程发现的若干问题,涉及到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基层组织建设抓得不够牢、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突出;基层组织建设不规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比较突出;工程项目建设存在违法违规现象等。


巡察组要求,对于本轮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木鱼镇党委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实行全面整改、精准整改,采取挂账销号方式,坚持真干实干不搞花拳绣腿,及时向社会公开整改情况,严格执行整改措施,严肃问责制度,最终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木鱼度假区管委会主任、镇党委书记张兴忠作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建议木鱼镇虚心接受,将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整改方案,逐一落实巡察组反馈的问题。 

通讯员/邓青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